4個壯陽陽痿早洩動作,一起動起來吧?

2013-11-08 15:18

一說到“壯陽陽痿早洩”樂威壯很多人都會聯想到藥物壯陽陽痿和食療壯陽早洩。 但是除了這些還有最簡單的壯陽陽痿早洩方式,今天小編推薦的就是4個壯陽陽痿早洩動作,一起動起來吧?
  一、腹部
  腹部的肌肉也許是男人做愛時最重要的肌肉。 最常用的仰臥起坐可增強腹部肌肉。 仰臥、雙膝彎曲、雙臂交叉抱於胸前或扣緊在頸後作為支撐,陽萎早洩慢慢地抬起頭和雙肩,使雙肩離開地面4英寸。 保持這一姿勢數3下,然後放鬆並重複這一動作,次數以個人的舒適程度為限。 依個人的練習狀況慢慢增加次數。
  二、髖部和腹股溝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這部分練習的要點是柔韌性,壯陽藥而不是力量。 下面兩種練習有助於實現這一目的。
  第一個練習。 坐在地板上,兩腳併攏,雙腿屈起,雙膝分開,將雙肘放在兩膝之間去夠踝關節。 然後握住雙踝,並使兩隻腳掌相碰,身體稍微向前彎曲,同時用雙肘分別頂住兩個膝蓋處,緩緩地將兩膝壓向地板。 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停住並保持這一姿勢幾秒鐘。 放鬆一下,再重複這一動作2至3次。 做這個動作時,要確保動作非常柔和。
  第二種練習。 盤腿坐下,樂威壯哪裡買身體稍微向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 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柔和地再屈身一或兩下。 放鬆一會兒,再重複以上動作2或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