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樂威壯壯陽藥有什麼藥動力學呢?

2013-11-04 14:12

樂威壯藥代動力學:伐地那非口服給藥後迅速吸收,禁令狀態下最快15分鐘達到最大血藥濃度(Cmax),達峰時間(Tmax)90%為30-120分鐘(平均為60分鐘)。由於顯著的首過效應,口服伐地那非的平均絕對生物利用度大約是15%。在推薦劑量5-20mg範圍內,口服伐地那非後,AUC(藥物濃度-時間曲線下面積)和Cmax的增加幾乎與劑量增加成正比。伐地那非與高脂飲食(含脂量57%)同時攝入時,伐地那非的吸收率降低,Tmax延長60分鐘,Cmax值平均降低20%,但AUC不受影響.伐地那非與普通飲食(含脂量30%)同時攝入時,其藥代動力學參數(Cmax,Tmax和AUC)不受影響.因此,伐地那非和食物同時服用或單獨服用均可。
  眾所周知,除了選擇合理的壯陽藥品外,還需要了解產品的價格,那麼在哪裡買本品好呢?除了在藥店和醫院買之外,推薦的是通過正規渠道選擇正規的網上購買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男人陽痿要及時治療,治療陽痿的藥物有很多,樂威壯壯陽藥就是其中之一,樂威壯壯陽藥能增加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不同癥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
  樂威壯壯陽藥的功效表現為當男性受到性刺激時,能增加生殖器的血液流動、幫助陽痿患者在有性需要時得到持久的性活動、幫助不同癥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早洩等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樂威壯壯陽藥含100多種營養成份,陽痿早洩可提高男士性生活質量,補腎強身,特別適應於男性陽痿、早洩、陰莖短小、等癥,長期服用可使陰莖海綿體再次發育!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成功幫助六成五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最特別的是,它的藥效長達約三十六小時。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