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得了陽痿就需要壯陽陽痿早洩嗎?樂威壯

2013-11-07 16:26


  陽痿是勃起功能障礙的俗稱。 很多人以為,陽痿就是陽虛、腎虛,所以需要壯陽陽痿早洩補腎。 而很多商家也竭力宣傳樂威壯壯陽陽痿早洩的“重大意義”,並推出很多壯陽陽痿早洩的藥品、保健品。 那麼,到底壯陽陽痿早洩有多大意義呢?
  陽痿以陰虛者居多
  傳統認為,陽痿多為虛證,為腎虛、腎陽虛,治療以溫補腎陽為主。 單以腎虛而論,歷史的和現實的臨床用藥,一向是壯陽陽痿早洩藥占主導地位。
  有人對古代400餘則補腎壯壯陽藥品陽陽痿早洩名方統計分析,補陽藥和溫裡藥的使用頻率分別為85%和82%。 目前充斥市場、氾濫成災的“春藥”依然是鹿茸、鹿鞭、海馬、淫羊藿、陽起石之類壯陽陽痿早洩藥。
  誠然,溫腎壯陽陽痿早洩藥不失為治療腎陽虛陽痿的對癥良藥。 但如不加辨證,盲目壯陽陽痿早洩,往往適得其反。 清代醫學家早就說過:“(陽痿)由於陽虛者少,因於陰虛者多”,“真陽傷者固有,而真陰傷者實多 ,何得謂陽痿是真火衰乎”。
  滋陰驗方效果尤佳
  早在1987年,筆者就提出滋陰法治療陽痿的新理念。 當今全球氣候變暖,環境污染,加快水分蒸發,水源枯竭,此自然界“陰虧”之一也。 太平盛世,性事過頻,夜生活過多,膏粱厚味,辛辣刺激, 此生活方式“陰虧”之二也。
  社會變革,競爭激烈,工作壓力加大,人際、家庭關係緊張,此心因性“陰虧” 之三也。 溫腎壯陽陽痿早洩藥充斥市場,濫用成風,此醫源性、藥源性“陰虧”之四也。 現代人陰虛體質更加明顯,陰虛火旺較 之以往任何時候都嚴重。
  其實在臨床上,陽痿早洩陽痿“陰虛者十有八九,陽虛者僅一二耳”。 所以,切莫一見陽痿,便亂投壯陽陽痿早洩之品。 臨床每見越壯陽陽痿早洩,越陽痿者。 此時應該“添水”(滋陰),不宜“烈日曝曬”(壯陽陽痿早洩)。
  自製驗方“二地鱉甲煎” 以滋陰為主,溫陽為輔,治療陽痿效果尤佳,也驗證了這一道理。 現在盛行“壯陽陽痿早洩”的做法,實在不可取樂威壯levi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