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壯陽藥有六大功效?levitra樂威壯

2013-11-04 14:09


  鹽酸伐地那非片(樂威壯壯陽藥)levitra樂威壯是德國拜耳醫藥保健公司生產的新一代偉哥,??樂威壯壯陽藥是一種有著火焰般橙色的小藥丸,和偉哥萬艾可一樣,是PDE-5抑製劑,用於陽痿的治療。作為新一代偉哥,??樂威壯壯陽藥的功效怎麼樣呢?臨床研究證明,樂威壯壯陽藥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增強或引發性刺激後該有的自然反應,如勃起。那麼,樂威壯壯陽藥有那些功效?
  樂威壯壯陽藥的六大功效:
  1. 抗疲勞,恢復精力
  樂威壯壯陽藥是非常強效的PDE-5抑製劑,樂威壯且起效迅速、勃起硬度高、安全無依賴,能明顯對抗疲勞,增強肌肉耐力,抵抗運動性疲勞。
  2. 增精子量,提升性能力
  樂威壯壯陽藥產品中草本植物中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提高精子數量和活躍能力,使男人射精強勁有力,射程更遠。
  3. 補充體力
  由於樂威壯壯陽藥須有高超能量才能生長,因為其生長環境與特性,樂威壯壯陽藥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
  4.改善陽痿早洩
  樂威壯壯陽藥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多醣、礦物質及其獨有的生物活性物質,能縮短反應時間,提高勃起硬度,改善陽痿早洩。
  5. 調節荷爾蒙,壯陽藥品對抗更年期癥狀
  樂威壯壯陽藥可以調節內分泌,能調節腎上腺、胰腺、卵巢等功能,能調理及修復生理機能。
  6. 活躍生育能力
  樂威壯壯陽藥促進精子與卵子的增加與活力,幫助受孕,刺激生殖器官,活化性能力。
  ?樂威壯在分子結構上稍有改變,具有用量少、起效時間快、作用持久、副作用小等優點:樂威壯2003年8月經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批準上市,2004年9月16日正式獲批進入中國市場。樂威壯在臨床上廣泛應用,在ED治療,尤其是難治性ED和糖尿病性ED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樂威壯是強效、高選擇性的磷酸二酯酶5(PDE5)抑製劑,2003年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正式批準其作為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ED)的治療藥物上市。樂威壯是繼西地那非之後第二個上市的PDE5抑製劑,在其療效得到廣泛驗證的同時,其安全性和耐受性也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樂威壯可被大量代謝,藥物及其代謝產物的清除半衰期較短。
  鹽酸伐地那非片(樂威壯壯陽藥)陽痿早洩有良好的耐受性,不良反應大多很輕微,通常會在短時間內消失,絕大多數的樂威壯壯陽藥使用者首次使用用藥就能得到滿意的效果,而且藥效可長達12小時。從當天傍晚到第二天清晨一直可以擁有完美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