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男九虛是性認知誤區壯陽藥

2013-12-24 16:21


  十男壯陽藥九虛是性認知誤區日前,公安部指揮31個省區市公安機關開展統一行動,繳獲各類假冒偽劣藥品2.05億片,壯陽藥??成“造假大戶”。 光廣東警方在此次集中行動中就查扣了涉案假“偉哥”144萬粒、假保健品5000多瓶、假保健膠囊500多萬粒樂威壯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專家指出,其實壯陽假藥、假冒偽劣性藥之所以有市場,與“十男九虛”、必須“補腎壯陽”才能“重振雄風”等認識誤區有很大關係,甚至有人將性藥當成“春藥”,以為吃了“有病治病、沒病助性”,殊不知卻因此埋下致病“禍根”。
  專家樂威壯專賣提醒,男性性功能下降甚至出現短暫的性功能障礙(ED)未必是“腎虛”,還可能跟壓力和精神等其他因素有關。 很多壯陽假藥、假性藥粗製濫造、成分未明,長期濫用可影響??血壓和血管,導致生殖系統功能紊亂,甚至加重心腦血管病患者猝死的風險。
  誤區一、十個男人九個虛,所以易ED
  “十男九虛”,所以需要及時“補腎壯陽”才能“重振雄風”,這是很多假冒壯陽藥常用的賣點。 真有那麼多男性腎虛、急需壯陽嗎?
  “這是亂忽悠!所謂的‘十男九虛’,我看至少有一半以上的男人是‘被腎虛’。”周少虎解釋稱,腎虛是中醫概念,古代百姓吃了上頓沒下頓,長期營養不足,成年後腎氣容易虧損。 “但現在物質豐富,很多人天天大魚大肉,哪來那麼多腎虛?”
  而說樂威壯20mg到ED的發病率,有些廠家喜歡引用美國馬薩諸塞州的一項調查數據,稱40歲以上的成年男性ED比例達到52%,等於說,40歲以上的男性每兩個人中就有一個是ED。 對此,周少虎認為斷章取義的引用“不靠譜”。 據他介紹,國內有一項針對北上廣三地2226名20歲~ 86歲男子的流調顯示,這部分人的ED發病率為26.1%,也就是說,大概4個人中有一個人曾發生過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