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能導致陽萎早洩樂威壯

2013-11-29 16:52


  專家指出,樂威壯包皮過長是容易壯陽藥導致陽萎早洩的發生。 由於包皮過長掩蓋著龜頭,只有在勃起時龜頭外露,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龜頭粘膜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 。 在性生活的時候,勃起後,包皮回縮,龜頭外露,龜頭和陰道進行摩擦、刺激時就會由於龜頭粘膜神經過於敏感而觸發射精的過早出現,造成陽萎早洩的情況。
  陽萎包皮過長對男性健康其他的影響
  1、阻礙陰莖龜頭的正常發育。 當男孩子處於青春期,正是陰莖龜頭髮育的時候,但是如果被包皮包裹著,自然會有礙陰莖龜頭的發育的情況,導致男性成年後出現陰莖短小的情況。
  2、樂威壯容易導致不射精癥的發生。 不射精癥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由於龜頭受到了皮膚的過分保護,龜頭豐富的神經傳導性刺激、激發性興奮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達不到激發射精所需的刺激強度, 就容易出現不射精了,陽痿早洩這不僅僅影響著性生活的快感,更是會導致男性不育的發生。
  3、誘發癌癥的潛在危險。 包皮過長最嚴重的後果莫過於引發自身陰莖癌以及妻子宮頸癌。 包皮過長可以藏污納垢,導致包皮垢的形成,包皮垢所帶的病菌可通過性生活進入女方的身體內,從而導致女 方患上婦科病 。 所以,樂威壯哪裡買包皮垢是導致男性陰莖癌、女性子宮頸癌的重要原因之一,患者應該給予包皮過長的相關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