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樂威壯壯陽陽痿早洩大補湯

2013-11-07 16:22


  “男人很累,男人很煩”。 事實上男人真的很累。 事業上的拼搏、商場中的競爭、生活中的負擔以及男人不同的生理狀況,樂威壯這一切都給男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和體力消耗,所以男人更需要“補”。  但藥補不如食補,而湯又是男人最適宜的補品。 男性朋友可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選擇不同的補湯。 需要指出的是,若要改善體質和身體狀況,湯補需要長期堅持,最少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待癥狀好 轉後再選用其它湯品對癥滋補。
  編輯推薦: 男性壯陽陽痿早洩食譜海味集   牡蠣餐男人的滋補盛宴
  雙鞭壯陽陽痿早洩湯
  原料:枸杞子10克,壯陽藥品菟絲子10克,肉蓯蓉6克,牛鞭100克,狗鞭10克,羊肉100克,母雞肉50克,花椒、老生薑、料酒、味精、豬油、食鹽各適量。
  製作:
  (1)將牛鞭加水發脹,去淨表皮,順尿道對剖成兩塊,用清水洗淨,再用冷水漂30分鐘將狗鞭用油砂炒酥,用溫水浸泡約30分鐘,刷洗乾淨;將羊肉洗淨後,再放入沸水鍋內氽去血水,撈入涼水內漂洗待 用。
  (2)將牛鞭、狗鞭和羊肉放入鋁鍋內,加清水燒開,打去浮沫,放入花椒、老生薑、料酒母雞肉;再燒沸後,改用文火煨燉,至六成熟時,用潔淨白布濾去湯中的花椒和老生薑,再將菟絲子、肉蓯蓉、枸 杞子用紗布袋子裝好,放入湯內,置火上繼續煨燉,至牛鞭、狗鞭酥爛時,取出藥包不用,並將牛鞭、狗鞭、羊肉和雞肉撈出,將牛鞭切成3.3厘米長的條,狗鞭切成1厘米長的節,羊肉切片,雞肉切塊 ,然後把它們一起裝在碗內,加味精、食鹽和豬油調味即成。
  服法:吃肉、喝湯,既可佐餐,又可單食。
  功效:暖腎壯陽陽痿早洩,益精補髓。 適用於虛損勞傷、腎氣虛衰、陽痿不舉、滑精、早洩。 (民間方)
  編輯插語:繁忙的都市生活及高強度的工作壓力同樣使女性也面臨著“陰冷”(性冷淡)的困擾,所以我們在關心男人的同時,也要給予女性“性健康”的關注。 在這裡編輯推薦幾個“吃”招,讓女性擺 脫性冷淡的困擾。 請看-- 食療重塑熱烈“性”福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