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必知的性愛注意事項樂威壯

2013-12-18 15:00

男女樂威壯必知的性愛注意事項熟練的做愛技巧能在性愛中給對方帶來愉悅的感覺,但是必知的性愛注意事項也要了解,畢竟大家都需要既愉悅又健康的性愛。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房事前後飲食注意
  美國樂威壯專賣店著名性醫學專家指出,在房事前,喝咖啡對性愛有一定影響,適量有益,過量則有害。
  房事後,食用一些冰涼食品,對身體並無任何不良影響。 因為性興奮引起的變化只集中在感覺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隨著性興奮的消退,這種變化便慢慢恢復常態。 食用一些冰涼東西,即使有刺激作用,也無非局限於消化道。
  何況陽痿,在進食過程便足??以使食物變得溫暖,對健康的胃道的刺激作用是微不足道的。 至於那些原本患有胃腸炎、消化不良、潰瘍病的人來說,即使不行房事,多食冰涼的食物也是不太好的。
  由此可見,食用冰涼的飲料、雪糕、冰棒等,則不論房事與否,均應視自身胃腸功能的情況適可而止,不可無節制地吃。
  疑惑:房事後能用濕巾清潔嗎
  性愛後清洗生殖器,對於兩性的生殖健康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但有一些人就是愛犯懶,用消毒濕巾擦拭來代替清洗。 專家提醒說:房事後使用消毒濕巾並不好。
  男性的會陰部是外生殖器和肛門的相接部位,這里皮膚皺褶多,伸縮性大,性生活後必須要清洗接觸到的排泄物。 清洗男性的會陰部可用刺激性較小的香皂或溫水擦洗陰莖和陰囊表面,特別要注意洗淨陰莖冠狀溝,不要讓包皮垢在此滯留。
  市場樂威壯哪裡買上銷售的消毒濕巾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類含有護膚的成分,不能消毒,只能做皮膚的潤膚保養。 這種濕巾顯然不能用於生殖器的清潔;另一類是不僅本身被消毒,而且對別的物品也可起到消毒作用的消毒濕巾,可以用做消毒或殺菌,一般在包裝上會注明消毒或殺菌的成分。 但這一類濕巾沒有PH值的標識,還含有許多化學成分,有強烈的刺激性,並不適合在房事後用來擦拭外生殖器。 而對於一些生殖器有損傷或過敏體質的人就更不能在房事後用消毒濕巾來擦拭,一旦交叉感染則防病不成反添新疾。
  性生活時,男性的精液和女性的陰道分泌物附著在外生殖器上,尤其是附著在女性會陰處和男性陰囊部位,既潮濕又不透氣,會給細菌的生存繁殖提供有利環境。 因此,性生活後及時用清水清洗下身,並用乾淨的毛巾擦乾,就可以達到防止外生殖器感染,並減少泌尿系統感染的機會。
  做愛樂威壯價錢的時候雙方的生殖器互相交融,這也給細菌繁殖帶來了機會,做愛之後一定要注意清洗,保持私處的潔淨,做更健康的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