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鋅是合成男性荷爾蒙時的必需營養素

2013-11-08 15:15

專家指出,鋅是合成男性荷爾蒙時的必需營養素,同時也是組成骨骼的重要元素之一,補充鈣質的同時,如果也能同時補鋅,壯陽藥品能提高鈣質的吸收率及更有效地預防骨質疏鬆癥。 綜合以上關於鋅的生理作用,不難想像鋅在人體健康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發表在美國一期的營養學雜誌,樂威壯針對一群年齡介於20-31歲的男性所做的臨床研究,參與研究的男性有一半每天攝取3.8毫克的鋅,另一組則每天攝取18.7毫克。 為時六週後,檢測此兩群男性的氧氣及二氧化碳的換氣量、心臟功能等,結果發現鋅攝取量不足的男性,其體力及運動能力明顯地比每天攝取18.7毫克的男性差。
  陽痿早洩專家表示,一般人飲食中,很容易有缺鋅的問題,每天的攝取量平均在8-12毫克之間,男性比女性稍高,不過相對男性的需求量也會比較高。 男性每天應該攝取15-20毫克的鋅,鋅的來源可能來自食物、綜合維他命或補充劑。 天然食物中,鋅含量最高的為牡蠣,不過牡蠣含高膽固醇,也不宜天天食用。
  因此每天最好以補充含鋅的綜合維他命或鋅補充劑,可以預防鋅缺乏的問題。 不過,鋅雖然在身體的健康上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然而每天攝取超過50毫克的鋅,卻會提高血膽固醇濃度,每天鋅攝取量合併食物及補充劑,最好能介於15-25毫克。 樂威壯如果擔心食物中的鋅含量不足,每天所需攝取的鋅補充劑就只要10-15毫克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