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藥局預防陽痿從鍛煉開始樂威壯

2013-11-12 16:44

專家表示,體育鍛煉不僅對人的心臟有益,而且也有益於人的性功能 。 樂威壯口溶錠美國研究人員發現,常規、適度的鍛煉能預防陽痿。

樂威壯,壯陽藥品,陽痿早洩
  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的歐文·樂威壯戈德斯坦博士及其研究人員通過1個長期大型研究發現:每天通過鍛煉損耗至少200卡路里熱量的男性比活動少的男性較少陽痿,這個運動量也就相當於"運動掉"一聽可樂,大概等於輕快地走兩英里路。
  在9年多的時候裡,戈德斯坦博士及其同事跟蹤調查了600名起初都沒有陽痿的男性。 他們觀察了這些男性愛生活方式中與陽痿有關的因素--吸煙、嚴重酗酒、運動過少和肥胖等。 他們發現,一直活躍於鍛煉場上或在研究期間開始進行鍛煉的人,陽痿的危險都很低。
  二、消除心理因素的影響
  專家表示,壯陽藥男性朋友要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 要正確對待“性慾”,不能看作是見不得人的事而厭惡和恐懼;不能因為一兩次做愛失敗而沮喪擔憂,缺乏信心;夫婦兩方要增加感情交流,消除不和諧因素,陽痿早洩默契配合,女方應關心、愛撫、鼓勵丈夫,盡量避免不滿情緒流露,避免給丈夫造成精神壓力;做愛時思想要集中;特別是在到達性快感高峰,即將射精時,更要思想集中。